“六一”启动!就在长春市动植物公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729035
“六一”启动!就在长春市动植物公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729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六一”启动!就在长春市动植物公园

2023-05-29 14: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日,长春市动植物公园“梦幻西游季·夜游动物园”主题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

%M6~$ZHO2TCX{Q`~SBEFX89.png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包括沉浸式西游“众仙”演绎、梦幻仙境花车巡游、江南乌蓬船水上演绎三大内容,同时九大网红打卡区也相应亮相。

F56S{NEB4~NC0U_@S)61K%B.png

  本次活动以“梦幻西游季”为主题,《西游记》名著中的各路神仙齐聚动物园,英姿飒爽的猴哥、憨态可掬的八戒、玉树临风的二郎神、襟怀洒落的赤脚大仙……众多神仙惟妙惟肖的表演,令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无不沉浸在梦幻的西游世界中。此外,一众天兵天将和仙子仙女在生动形象的动物主题彩灯中尽情畅游,让人仿佛置身于美丽奇妙的神话世界。

_[H{XLTPFJX7~LF2BFXNF35.png

  活动期间,充满动物卡通元素的主题花车,将在园区内开启巡游,升级版的梦幻仙境花车巡游,配以活力四射的热情舞蹈,增强了夜场游客的欢乐互动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园方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