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国宝”飞越生态中国丨赣鄱江西 藏不住的风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729470
跟着“国宝”飞越生态中国丨赣鄱江西 藏不住的风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729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跟着“国宝”飞越生态中国丨赣鄱江西 藏不住的风光

2023-05-30 09: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赣江之美

美在绵延不绝

风光无限

……

  行走在赣鄱大地,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千山竞绿;

  从赣江到鄱阳湖,万水皆清。

  近年来,江西省注重全面绿色转型,持续促进降碳扩绿,在做好江西治山理水、显山露水这篇大文章中,为越冬候鸟栖息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中华秋沙鸭广泛分布于弋阳县、婺源县、修水县、龙虎山等地。根据近期调查数据显示,中华秋沙鸭数量增长至230只左右。

  现在的江西,蓝天白云常在、繁星闪烁常见、清水绿岸常留、鱼翔浅底常存,天地万物在此和合共养,人与自然在此和谐共生,所到之处都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美丽画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陈志文

  制作 魏向阳

  图片来源于图虫创意

  特别鸣谢 大江网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