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载入史册第二次太空合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729606
今日热榜|载入史册第二次太空合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729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载入史册第二次太空合影

2023-05-30 20: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0日,星期二。

  今日热榜,仍然属于神舟十六号!

  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10分钟后,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是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29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75次飞行。

  我们一起来回顾,今天这些激动人心的时刻。

  神舟十六号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

  两个航天员乘组拍下“全家福”,共同向牵挂他们的全国人民报平安。

  全国网友们纷纷点赞,送上祝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图片来源 新华社 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