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真实故事 《神兜兜和奶爸》定档六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29623
取材真实故事 《神兜兜和奶爸》定档六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29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取材真实故事 《神兜兜和奶爸》定档六一

2023-05-30 20: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大型院线电影《神兜兜和奶爸》官宣定档,将于今年6月1日在全国院线惊喜上映。该片取材于 “90后奶爸带4岁女儿骑行拉萨”这一网络热门事件。

08573F08-0815-4237-BE32-C003E8A73E1A.jpeg

  2020年4月,工作停滞的“90后”奶爸钭皓倍(阿斜)带着4岁女儿钭晨熙(昵称兜兜),凭借一辆自行车和一辆小拖车完成了从沿海到拉萨的奇异旅程。父女俩的故事被人民日报、央视等多家大型媒体关注后,迅速登上微博、抖音热搜榜,引发关于父亲与教育、理想与坚持、爱与陪伴等话题的全民共鸣和讨论。

  该片由高雄杰执导,以纪实手法拍摄,故事原型中的父女俩在片中本色出演,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出发,经广东、广西、云南等地,最终到达西藏拉萨,艺术重现了父女行走的路程。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新闻周刊》节目中曾评论该影片,认为它不仅是公路片、文艺情感片,更是一部与爱、陪伴、如何做父亲,如何冲出自己小世界相关的励志片。

BEFD5FD6-A909-4C95-88E5-A2D8FFA5701F.jpeg

  《神兜兜和奶爸》将感人又励志的奶爸萌娃骑行西藏故事搬上大银幕,片中所表现的父女亲情,父女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坚韧不拔精神,路人给子这对父女的温暖和关爱,以及沿途所经历的祖国壮美山河,各种美食和风情必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动和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图片来源片方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