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国宝”飞越生态中国|八桂大地 青常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30964
跟着“国宝”飞越生态中国|八桂大地 青常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30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跟着“国宝”飞越生态中国|八桂大地 青常在!

2023-06-01 15:3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世人知“桂林山水甲天下”

步入其中会发现

广西处处皆桂林

  从浓墨重彩的山水清幽之间的邂逅,到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的遇见,到八桂大地的民族风情的再会……

  “山青青来水清清,美丽漓江入画屏。”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着力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擦亮“山清水秀生态美”金字招牌。

  良好的生态为中华秋沙鸭撑起了一个宜居小天地,2018年1月,广西开展中华秋沙鸭越冬同步调查,共观察并记录到中华秋沙鸭45只。

  另外,广西的南宁、上思、柳州等地,也都发现了中华秋沙鸭的踪迹,广西澄碧湖,已经连续十多年让国宝鸭来越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陈志文

  制作 魏向阳

  图片来源于广西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