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套牌”被处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732516
女子“套牌”被处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732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子“套牌”被处罚

2023-06-06 19: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是一种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有些驾驶人自以为开“套牌”车上路就可以躲避电子眼抓拍,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近日,吉林高速公安白城分局巡逻三大队查获一起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5月28日19时许,吉林高速公安白城分局指挥中心通过分析研判发现一名女士驾驶一辆辽宁籍白色小型轿车沿双嫩高速行驶时,疑似实施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由于该车辆已经驶出分局辖区,无法对车辆展开拦截。随后三大队民警与指挥中心民警通过对车辆进行研判对比,终于锁定车辆号牌。6月5日,该车再次驶入分局辖区,民警立即研判布控,成功在白城东收费站将该车拦截。当事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规定,对驾驶员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5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