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春市Z272路公交线路有变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29594
注意!长春市Z272路公交线路有变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29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长春市Z272路公交线路有变化

2024-03-13 14:5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3日,中国吉林网获悉,长春市Z272路公交线路进行了延长。

  据了解,此前Z272路公交线路是由八里堡到金色家园,现在在原线路的基础上,取消了金色家园、金色家园一期、二期站点。新增了12站,分别为中东瑞家、贵州北路、博远学校、隆盛街、中海盛世城E区、中科大街、兴华园D区,福源西街,湖兴路、应化南路、兴华A区、君悦豪庭。

  目前,新延长线路还正在试运行过程中,配车10台,车隔高峰期为10分钟,平峰为12到14分钟,后续视线路实际运行情况,增减车辆。线路上新增站点的站牌、站序、站台等将会尽快完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赜瑞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