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互联网业自律公约 权威发布-第一新闻 陈尤欣 2541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互联网业自律公约 权威发布-第一新闻 陈尤欣 254104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权威发布

吉林省互联网业自律公约

2017-11-14 来源: 吉网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遵照加快发展,从严管理,崇尚文明,提升自我的基本方针,为建立我省互联网业自律机制,规范业内从业者行为,依法促进和保障互联网业健康发展,制定本公约。

  第二条  本公约所称互联网业是指从事互联网运行服务、应用服务、信息服务、网络产品和网络信息资源的开发、生产以及其他与互联网有关的新闻、科研、教育、服务及经济类等各方面活动的行业的总称。

  第三条  互联网业自律的基本原则是爱国、守法、公平、诚信。

  第四条  倡议全行业从业者加入本公约,从维护国家和全行业整体利益的高度出发,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第五条  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作为本公约的执行机构,负责组织实施本公约。

关键字:吉林省互联网业自律公约编辑:陈尤欣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