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 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热榜-第一新闻 张昕莹 2462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 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热榜-第一新闻 张昕莹 2462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热榜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就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进行传达学习

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 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巴音朝鲁主持并讲话

2017-07-25 09:4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24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省委立即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效地促进了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这次党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警醒,深刻汲取教训,在思想上化清界线,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执行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制度,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坚持挺纪在前,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纯粹忠诚。要全力推进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教育广大干部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