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曾和家庭教师有染 憋不住了去派出所倾诉 社会-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69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前妻曾和家庭教师有染 憋不住了去派出所倾诉

2017-03-29 14:05 | 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27日,一名男子走进南京燕子矶派出所诉说自己的委屈,他说自己的前妻和别的男人还有联系,自己忍辱负重十多年,心里非常难过。民警听他诉苦后,对他进行了开导。

  求助人顾某说,早在17年前他就离婚了,离婚原因是他前妻出轨,是和他请来的家庭教师有染。当年,他们有个孩子在上小学,他请了当时一个大学生杨某到家里来给儿子辅导。杨某家境贫困,他们一家对杨某非常好,有一天妻子向他提出认杨某为干儿子。当时,顾某忙于工作,没多想就同意了,让他始料不及的是,一天下班早,他打开门后,发现妻子和杨某居然睡在一起。他们因此离婚,但因孩子还小,又不愿这种事张扬出去,悄悄办理了离婚,但没有分家依旧住在一起。

  时隔多年,顾某一直耿耿于怀,始终没有倾诉。直到最近发现跟他离婚不离家的前妻与杨某居然还再联系,且还送他许多钱,自己实在无处倾诉才来到派出所。听完这些后,民警耐心开导他,因为顾某已经与前妻离婚,即便他所说属实,他前妻的所作所为也跟他没有关系。如果怀疑其中有财产纠纷,可以保留好证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顾某说,他不在乎钱,只是心里难过,人到中老年,枕边人却让他如此伤心。民警与他聊了很久,顾某的心情舒缓了许多,表示会对民警的建议认真考虑。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