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服下两盒安眠药 危急时刻父亲和警察找到他 社会-第一新闻 孙婧楠 2482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表白被拒服下两盒安眠药 危急时刻父亲和警察找到他 社会-第一新闻 孙婧楠 2482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表白被拒服下两盒安眠药 危急时刻父亲和警察找到他

2017-08-17 16:21 | 来源: 扬子晚报

  近日,南京大光路派出所接到了徐州李先生的报警,称儿子小李离家后已经失联多日,自己已从徐州到南京寻找,希望民警能提供帮助。

  原来,8月6日晚上,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在家里等小李吃饭,可是一直到晚上九点都不见他回家,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李先生联系了小李的同学,可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小李失联的消息迅速在朋友圈炸开了锅。第二天,小李的大学同学小张给李先生打来电话,告诉他最近小李提到过,他喜欢班上一个家住南京的女生,但是前几日表白后遭到女生的拒绝。他打算最近再去南京找这个女孩表白一次。

  李先生立刻向小李的大学班主任要到了这个女生的手机号,并与她取得联系。这个女生告诉李先生,小李的确到南京找过她,但是她再次拒绝了小李的表白。现在小李在哪里,她也不清楚。

  李先生得知小李表白再次遭拒之后,万分焦急,担心他想不开,随即买了去往南京的高铁票寻找儿子。可到了之后,他却不知从哪里找起,便来到了派出所找警方求助。

  民警一边安抚李先生的情绪,一边利用电脑系统查询相关记录,很快民警查询到小李在辖区内某宾馆有住宿登记信息,便立刻前往寻找。

  民警赶到宾馆后,从前台登记处得知小李刚买了一袋东西回房间,袋子里好像有类似药盒的东西,民警顿时心生警觉,立即要求开门查看,打开门时李先生的儿子正躺在床上昏睡,而床头柜上放着两盒已经空了的安眠药盒和只剩下半瓶的红酒,民警立刻将其送往医院洗胃。

  得到救治后的小李渐渐苏醒过来,向民警倾吐了心声。原来,他在表白再次遭到拒绝之后非常难过,于是想借酒消愁,可是发现喝酒并不能缓解自己的痛苦,他觉得生无可恋,于是他又买来了两盒安眠药想自杀。

  目前,李先生的儿子已经痊愈出院。民警也对他进行了劝导教育。小李听完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的后悔,看到憔悴的父亲更是感到万分歉疚,他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 孙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