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携程亲子园事件后续:3名工作人员涉嫌虐待被依法刑拘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538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携程亲子园事件后续:3名工作人员涉嫌虐待被依法刑拘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538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上海携程亲子园事件后续:3名工作人员涉嫌虐待被依法刑拘

2017-11-09 15:05 |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1月9日电(记者朱翃、吴振东)上海长宁公安分局9日宣布,警方在介入调查携程亲子园事件后,已对涉事4名工作人员中的3人依法刑拘。

  警方通报称,11月8日上午,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向长宁警方反映,发现其开办在办公楼内的携程亲子园存在工作人员疑似伤害在园幼儿身体的行为。警方立即派员到场控制了涉事的4名工作人员。现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8日,关于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虐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强烈反响。据了解,该亲子园是携程委托第三方机构管理、只向本公司职工开放的幼托机构。目前,涉事人员已被园方开除或停职处理。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