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传销在后面!” 男子银行业务单上写下话 解救30人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2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救我,传销在后面!” 男子银行业务单上写下话 解救30人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2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救我,传销在后面!” 男子银行业务单上写下话 解救30人

2018-07-20 10:3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陕西汉中一家邮政营业厅,一名身陷传销的男子在银行单据上写下“救我”二字,向柜员求救,银行柜员发现情况不对,也不动声色地展开施救。

  银行监控画面

  7月10日上午9点多,陕西汉中一邮政储蓄银行进来了两名年轻男女。男子走到柜台前办理业务,女子则坐在男子身后不到两米的位置守候。两分钟后,女子起身离开了大厅。当大堂经理拿着一张单据让该男子签字时,男子却做出了一个“不要声张”的手势。

  汉中市邮政储蓄银行北一环支行大堂经理王骄蕊说,他当时望了自己一眼就写下“救命”,当看到他写“救命”两个字以后,王骄蕊心里已经知道他肯定已经处于危险状态。

银行单上写“救我”柜员巧施救

  银行单上写“救我”柜员巧施救

  男子随后又写下“传销在后面”。大堂经理见状,将单据递给银行柜员,并暗示柜员报警。

  与此同时,刚才离开的女子重新回到了大厅,再次盯着该男子。柜员见机行事,告诉男子需要暂时等待,同时为警方争取时间。

  不到十分钟,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并将负责盯梢的女子控制。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认下,在门外蹲守的另一名同伙,也被民警抓获。

  民警赶到后将男子解救,并带领警方先后捣毁两个传销窝点,解救人员30余名。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