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挽前夫雇凶打人 搞错对象酿成“乌龙”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0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挽前夫雇凶打人 搞错对象酿成“乌龙”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0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为挽前夫雇凶打人 搞错对象酿成“乌龙”

2018-08-17 15:16 | 来源: 检察日报

  为挽回爱情,雇凶打人,不成想却搞错对象误伤他人。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捕高某、王某、张某等5人。

  高某和安某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育有3个孩子。后因生活琐事,经常吵架,遂离婚。但是,高某对安某仍然念念不忘。2016年9月,高某为了挽回前夫安某,花10万元雇用张某去教训他,企图以此迫使安某回心转意,重新回到自己身边。经过一番谋划,张某纠结王某、李某、杨某三人到安某工作的地方,准备持砍刀、棍棒去教训安某。不成想他们却认错了对象,误将在屋内睡觉的郝某打伤,造成其创伤性失血性休克,经鉴定为轻伤一级。案发后,张某、王某、李某、杨某等人相继到案,后公安机关经调查,将高某抓获归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面对侦查人员和检察官,高某表示十分后悔,她不仅要赔偿郝某的损失,更要承担刑事责任。

  (唐开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