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女子被割喉案”续:嫌疑人尸体被打捞上岸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0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乐山女子被割喉案”续:嫌疑人尸体被打捞上岸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0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乐山女子被割喉案”续:嫌疑人尸体被打捞上岸

2018-08-17 15:57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孝金波 王晨羽)近日,“女子遭抢劫割喉”视频在多地热传,“求真”栏目辟谣,事发地实为四川乐山。15日,乐山警方发布警情续报,犯罪嫌疑人尸体已被打捞上岸,受害人经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据网传视频内容,在车流中一女子白色衣服被血染红,捂着脖颈处不停哭喊“救救我”,周围有群众劝告“不要激动”。案发(13日)当晚,警方通报,一男子在乐山市中区岷江二桥将一女子刺伤后跳入岷江,目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海事部门、沿江相关派出所正加紧搜寻跳江男子。

  事件发生后,现场视频曾被冠以贵州贵阳、海南三亚、四川宜宾、四川成都、湖南常德等不同地点传播,还加上“因为带金项链遭抢劫”“报复杀人”等描述语,有网友表示“晚上出门都害怕”“不敢带项链出门了”。

  15日,乐山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发布警情续报,“2018. 8.12”乐山市中区岷江二桥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徐某(男,32岁,市中区人)尸体已于8月15日在五通桥区境内被打捞上岸,受害人周某经治疗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后续工作正在开展中。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