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回应改名称无任何含义指向 网友:名字不重要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1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狗打车回应改名称无任何含义指向 网友:名字不重要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11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快狗打车回应改名称无任何含义指向 网友:名字不重要

2018-08-20 15:1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董菁)8月20日,针对更名“快狗打车”一事引发的误解和热议,快狗打车(原“58速运”)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快狗打车”是公司业务模式APP平台的名称,具体指拉货(生意人)、搬家(家庭)、运东西(各类物品)等各种需求场景,可使用的APP平台。除业务平台名称外,没有其它任何方面关联的含义指向。

  据了解,近日,“58速运”更名为“快狗打车”,官方要求运输车辆统一更换车贴为“快狗打车”。这本是其业务上的升级,但未成料到此次更名却已发引发了平台司机的集体不满和讨要尊严。而司机不满在于“快狗”一词“一语双关”,司机在自我介绍时,像是在辱骂顾客,而客户在下单时留言“快给我来条狗拉货”,也让司机备受侮辱。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叫什么名字不重要,好的服务和态度更重要。还有很多网友呼吁快狗打车出台更多优惠活动和便利措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