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实施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2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实施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2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浙江实施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

2018-10-10 16:0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0月10日电(记者岳德亮)为了加快美丽浙江建设,浙江省政府近日决定实施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考核结果向社会发布。

  做好水土保持,防止水土流失,是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具体表现之一。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浙江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规定,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在省政府统一领导下,由省水资源管理和水土保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组织实施。实行年度考核制度。

  考核指标共有六项,包括水土保持工作领导机制、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水土流失治理任务、水土流失治理资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和生产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管。

  《考核办法》指出,考核结果采用评分制,满分100分。按照分数值将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年度考核结果经省政府审定后,由省水资源管理和水土保持工作委员会向设区市政府通报,并向社会发布。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