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抓“小三”拦丈夫车被碾压?百色警方回应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55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为抓“小三”拦丈夫车被碾压?百色警方回应 社会-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55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

女子为抓“小三”拦丈夫车被碾压?百色警方回应

2018-11-01 15:22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有网传视频称“广西百色一女子为抓‘小三’,拦截丈夫的车时被碾压断腿、身亡”,10月31日,百色田东县警方发布通报,司机和伤者系夫妻,女子受皮外伤,没有住院治疗。

  通报中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在微信群等社交平台流传发生在田东县恩隆大道天成臻品售楼部路段的两段视频:第一个视频是有一女子站在一辆黑色小车前并爬上车顶;第二个视频是小车开走后,该女子落地,疑似被汽车故意碾压。此两段视频被关联了多种猜测,在网络上广泛传播,造成了不良影响。

  经警方调查核实:10月24日下午,一对夫妻开车去接小孩的路上发生争执,到县城恩隆大道天成臻品售楼部路段时,妻子赌气下车,并爬上车顶,随后从车顶下来想拉开车门上车时,丈夫不让其上车,就加速驾车离开,导致其被车拉倒在地,造成膝盖、手臂都有一些皮外伤,没有住院治疗。

  田东警方强调,网上所传的“该女子为抓‘小三’拦截丈夫车辆被碾压断腿”或“女子已被车辆碾压身亡”等内容,都是谣言。劝告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