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鼓励民办幼儿园申报多元普惠幼儿园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77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西鼓励民办幼儿园申报多元普惠幼儿园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77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广西鼓励民办幼儿园申报多元普惠幼儿园

2019-05-15 11:1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5月14日电(记者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近日,广西启动2019年多元普惠幼儿园申报认定工作,引导和支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凡被认定成功的民办幼儿园,将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近年来,广西创新模式,大力发展多元普惠幼儿园。凡是认定成功、达到自治区一星级以上的多元普惠幼儿园,广西将按照在园幼儿数给予生均每学年200元的补助,并在盘活资源、购买服务、减免租金、派驻公办教师、培训教师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目前,广西各地正积极鼓励民办幼儿园的申报工作,力争今年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73%。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