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导游强制游客1小时要花2万? 官方:涉事导游言行基本属实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桂林导游强制游客1小时要花2万? 官方:涉事导游言行基本属实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桂林导游强制游客1小时要花2万? 官方:涉事导游言行基本属实

2019-06-12 13:59 | 来源: 扬子晚报

  近日,“在桂林跟团旅游遭女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疑似一位游客在某个站点没有购物,该女导游对游客喊话威胁,警告游客来了就要花钱,“不管游客图桂林哪一样来的,既然来了,就得马上下车。一个小时,两万块钱。”

  6月11日,据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消息,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对网曝“这个导游好嚣张!‘在里面一个小时两万块钱,现在下车’”视频的初步调查情况。

  经初步调查核实,视频中反映的涉事导游员赵某某言行基本属实。根据所掌握的证据,该旅游团是由湖南到桂林的汽车四晚五天旅游团(共55人),从5月30日至6月2日。目前,桂林市旅游局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