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安全不“放假”!7岁男童骑童车独自出行迷路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38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暑假安全不“放假”!7岁男童骑童车独自出行迷路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38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暑假安全不“放假”!7岁男童骑童车独自出行迷路

2019-08-13 16:0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上海一名7岁男孩独自骑着儿童自行车外出,没想到迷了路,幸亏民警及时发现,没有发生意外。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晚上7点多,一名7岁男童骑着儿童自行车离开居住的小区后,独自一人在马路上骑行,且多次穿行马路,几次都差点与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所幸男孩被执勤民警及时发现。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查询,联系上了男童的父母,通知了男童的爷爷前来。据了解,男童的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把男童交由爷爷奶奶照顾,没想到爷爷一时疏忽,导致男童独自离开小区外出。

  民警提醒:暑假期间,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并对孩子加强教育,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