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有霾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94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有霾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94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有霾

2019-11-08 09:2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7日夜间起,华北南部的霾天气逐渐向北发展。至9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有轻至中度霾。9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8日和9日白天,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沙尘暴。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7日夜间起,华北南部的霾天气逐渐向北发展。至9日,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山东中西部等地有轻至中度霾。此外,7日夜间至8日早晨,山西东南部、河南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天气。

  长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无大范围霾天气。

  汾渭平原区域

  7日夜间至8日,陕西关中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一般,有轻度霾。此外,7日夜间至8日早晨,陕西中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天气。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整体较好。但7日夜间至9日,湖北中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此外,7日夜间至8日早晨,四川盆地北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天气。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总体较好。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8日和9日白天,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沙尘暴。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