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业进军社区生活服务市场 为居民提供服务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6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物流业进军社区生活服务市场 为居民提供服务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6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物流业进军社区生活服务市场 为居民提供服务

2020-06-30 14:37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疫情期间,各类社区服务需求猛增,不少企业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和增量。近期,物流企业纷纷宣布进军社区生活服务市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为什么物流企业要进入社区?他们服务又怎样?

  作为社区快递驿站的负责人,顾敏近期每天都会收到来自社区居民的团购需求。最近这家快递驿站与附近商超卖场合作,推出了新鲜果蔬、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多种商品的团购,社区居民们只需要用手机向社区菜鸟驿站下单,预订好的商品就可直接在家门口的站点取货了。

  今年以来,多家快递企业开始大规模进军社区生活服务,中通快递上线电商平台“中通优选”,该网站主推社区团购,丰巢则开始在社区售卖水果、生鲜类产品,菜鸟快递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成都等15城开放社区团购。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