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出现大风扬沙天气 多景区暂时关闭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6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甘肃酒泉出现大风扬沙天气 多景区暂时关闭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6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甘肃酒泉出现大风扬沙天气 多景区暂时关闭

2020-06-30 15:1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9日14点左右,甘肃敦煌出现大风扬沙天气,最大风力6—7级,能见度不足1000米。受沙尘天气影响,为保证游客安全,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敦煌市主要景区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与此同时,肃北县、阿克塞县也出现大风扬沙天气,对当地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和户外作业产生了不利影响。在柳格高速(G3011)瓜州至敦煌段,全线双向车道沙尘较为严重,能见度在100米左右,部分路段不足50米,当地交警提醒过往驾驶员稳驾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并做好应对和防范。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