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夏粮收购旺季:备足收粮款 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90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疆夏粮收购旺季:备足收粮款 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90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新疆夏粮收购旺季:备足收粮款 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2020-07-31 09:0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眼下,全国大多数地区夏收基本结束,新疆却正值夏粮收购旺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备足收购信贷资金138亿元,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据统计,2020年新疆小麦种植面积1538万亩,比2019年增加95万亩,预计总产量575万吨,同比增加45万吨。

  今年新疆的小麦品质也好于去年,北疆主产区一等以上小麦占95%以上,南疆一等以上小麦占50%。从夏粮收购价格上看,全疆三等小麦平均收购单价2.49元/公斤。

  目前,新疆夏粮收购工作进入高峰期,在新疆盛康粮油有限公司,每天收购量都在1500吨以上,一天300多万元的收粮资金是企业顺利收购夏粮的保证。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