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出台方案引导出口产品转内销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5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西出台方案引导出口产品转内销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5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山西出台方案引导出口产品转内销

2020-09-20 11:4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9月19日电(记者魏飚)山西省商务厅近日发布出口产品转内销专项工作方案,通过具体措施帮扶外贸企业在大型商场举办促销活动、进驻电商平台,助力企业扩大销量。

  按照“政府组织、企业参与”的原则,坚持市县联手、内外贸融合、线上线下结合,山西各市将遴选一批出口企业参加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山西省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外贸出口产品进商场,在当地大型商场举办至少1场以上专项促销活动;组织外贸企业进电商平台,依托大型电商平台对企业产品开展网络促销。

  据了解,山西省商务厅梳理了山西省302家消费品出口企业名录,主要分为农产品、家居健身户外、纺织品三大类。山西各市参照但不限于名录内企业,聚焦一些国内有市场空间的行业,帮扶企业消化库存。同时,山西省各级商务部门将通过活动及时了解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难点和堵点,“一企一策”解决出口产品转内销存在的产品认证及商标注册等问题。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