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就近就地就业 巡回招聘进村镇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23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徽芜湖:就近就地就业 巡回招聘进村镇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23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安徽芜湖:就近就地就业 巡回招聘进村镇

2021-02-23 11:0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了解决节后用工困难的问题,促进返乡人员就近就地就业,这几天,在安徽芜湖湾沚区,走进镇村的巡回招聘会已经陆续开始了。

  这几天,在芜湖市湾沚区多个村镇的村民广场上,送岗到村的招聘会正在进行。

  和往年大规模的招聘会不同,今年,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招聘会采取了小规模多场次的方式,将招聘会开到了村民们的家门口。

  今年,当地将在年后陆续举办16场小型招聘会。同时,招聘会现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求每一位进场的人员出示健康出行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不仅如此,作为对线下招聘会的补充,当地人社部门还同步搭建了网络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拍摄招聘需求的短视频。

  来源:央视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