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派生机盎然!湖北武汉:开启“全城赏花”模式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23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派生机盎然!湖北武汉:开启“全城赏花”模式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23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一派生机盎然!湖北武汉:开启“全城赏花”模式

2021-02-23 15:44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樱花是武汉的一张名片。这几天,连日晴好的天气,让本应在阳春三月绽放的樱花提前“上线”,整座城市开启“赏樱模式”。

  这几天,在武汉大学校内的珞珈山畔,数株早樱悄然迎春绽放,层层叠叠的樱花缀满枝头,吸引不少行人驻足拍照。盛开的早樱,比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两旁的樱花要提前一个月绽放。

  去年,受到疫情影响,樱花绽放时武汉大学封闭管理。今年,游人再度归来,赴一场久违的早春樱花之约。

  不只是武汉大学,位于汉口的江滩公园里,早樱在蓝天白云映衬下分外娇艳,与梅花、玉兰、红叶李竞相绽放,一派生机盎然。

  来源:央视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