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朋友”刷单却被骗 警方提醒网上刷单违法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48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帮“朋友”刷单却被骗 警方提醒网上刷单违法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48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帮“朋友”刷单却被骗 警方提醒网上刷单违法

2021-09-15 09:30 | 来源: 北京晚报

  小张替健身时认识的“朋友”帮忙刷单,结果被骗。记者昨天获悉,诈骗嫌疑人王某已被抓获。

  小张7月初接到“朋友”电话,请小张帮忙刷个单,交易成功后立马返还本金并支付佣金。小张按照朋友的指导操作后,就怎么也联系不上“朋友”了,几千元钱打了水漂。

  经警方了解,小张遭遇的是典型的刷单诈骗。经过数日连续奋战,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他抓获归案。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网上刷单违法,不要轻信“高佣金”“先垫付”等网络刷单兼职工作,不要从事不合法的兼职工作,否则不仅容易上当受骗,还可能会承担法律责任;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请及时拨打110电话报警。(记者林靖)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