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厦门市第三医院、同安区中医医院急需物资”等系谣言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2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传“厦门市第三医院、同安区中医医院急需物资”等系谣言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2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网传“厦门市第三医院、同安区中医医院急需物资”等系谣言

2021-09-22 15:09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同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昨日以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厦门市第三医院急需泡面、牛奶、面包〈整箱的)青菜、水果、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且‘白衣天使’这几天经常有一顿没一顿”、“同安区中医医院需要盐典、 元秘D”等不实信息,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造成部分网友质疑政府保障体系不到位等不良影响。厦门市第三医院、同安区中医医院郑重声明,医院并未发起类似募捐活动。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两家医院有健全的物资保障体系,各类物资准备充足。请广大网友注意甄别,不要上当。医院已按造谣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也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感谢大家对厦门市第三医院、同安区中医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的医疗服务,与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希望早日与您相聚在健康平安的富美同安!

  厦门市第三医院

  同安区中医医院

  2021年9月22日

  来源:央视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