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措并举 确保节日市场货丰价稳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13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河南:多措并举 确保节日市场货丰价稳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13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河南:多措并举 确保节日市场货丰价稳

2022-01-27 14:01 | 来源: 央视网

  春节临近,河南各地克服疫情和雨雪天气影响,多措并举组织货源,确保节日市场货丰价稳。

  为应对疫情、雨雪天气对居民菜篮子的影响,郑州市开展政府应急储备投放,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这次投放从24日持续到28日,主要是冻猪肉,鸡蛋和10个品类蔬菜,共有70多家连锁超市门店、24家农贸市场和2家网上销售平台参与。

  在洛阳,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连锁便利店等为重点,当地建立了生活必需品供应应急销售网点180个,确保满足居民日常需求。

  同时,为保证交通物流的畅通,河南省商务厅还持续做好生活物资领域重点企业车辆通行证发放工作,保证重点企业快速、高效运转。

  来源:央视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