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关停关闭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基本清零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28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关停关闭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基本清零 社会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28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会新闻

全国关停关闭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基本清零

2022-05-12 10:02 | 来源: 央视网

image.png

  央视网消息:5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物流主要运行指标持续向好,目前我国货运物流不通不畅问题得到了初步缓解。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5月10日,全国高速公路货车流量721.3万辆,较4月18日664.25万辆上升8.59%。铁路货物发送量、公路货运量、主要港口货物吞吐量较4月18日分别增长5.71%、6.16%、1.12%。主要国际航空口岸货邮运输量增长了约三成,邮政快递业务量增长了约两成。全国关停关闭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基本清零。

  交通运输部表示,在各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货运物流不通不畅等问题得到初步缓解,物流主要运行指标持续向好。

  来源:央视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