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铁西街道青川社区举行“庆七一环潭健康跑”活动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李玉磊 2681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铁西街道青川社区举行“庆七一环潭健康跑”活动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李玉磊 2681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绿园区铁西街道青川社区举行“庆七一环潭健康跑”活动

2018-07-02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发生深刻变化,体育运动开始与经济、社会、文化、外交等领域融合而发挥多重复合功效,“运动是良医”观念逐渐深入人心,中国人正在变得更健康、更富有活力。健康长寿是人们长期以来的愿望,更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而体育领域的顶层设计、深化改革,让群众体育进入与竞技体育并驾齐驱的时代,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进入新时期。与全民健康领域呈现的火热景象相对应的,是政府主导、多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群体”格局初步形成。

QQ图片20180702123330.jpg

  7月1日,正值建党97周年之际,青川社区铁客长跑俱乐部45名会员,参加了长春市长跑协会举办的“长春市‘庆七一’环潭健康跑”活动,以此祝贺党的生日,同时鼓励人们走出来,健康跑一跑。青川社区铁客长跑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每年组织会员参加长春市长跑协会组织的活动8-10次,每天早晨会员们都集合在天嘉公园,集中1个小时左右的集体晨练。有的会员还积极参加各省市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是传播城市之间的友谊和健康的使者。

  健康中国、全民健康成为国家战略助推公众健康观念革新,公众观念革新则推动体育产业的方兴未艾。可以期待,群众体育这个健康的、共享的循环系统未来将释放出越来越多新动能,为实现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铁西街道青川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