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合唱、舞蹈一场主题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精彩演出在岭东社区上演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王洪森 2694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品、合唱、舞蹈一场主题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精彩演出在岭东社区上演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王洪森 2694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小品、合唱、舞蹈一场主题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精彩演出在岭东社区上演

2018-07-24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火红的夏日点燃逐梦的激情,翠绿的七月放飞圆梦的希望。7月24日晚,荣光街道岭东社区新时代传时所“建设美丽中国”文艺宣讲演出在劳动公园广场举行。岭东社区海浪艺术团、海浪民乐团、丽雅歌舞团为广大居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由岭东社区党委主办,通过歌曲小品等表演形式,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中国、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贡献一份热忱与力量。

  此次参演节目经过认真筛选和编排,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朝气,节目丰富多彩。

  演出在舞蹈《走进新时代》拉开序幕,反映了新时代建设的巨大成就,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小合唱《国家》、舞蹈《共筑中国梦》以及独唱表演看得大家如痴如醉;小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赞誉。

  演出过程还穿插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与观众互动,既活跃气氛又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接地气,深受社区居民好评。

  本次文艺传习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党员群众爱国主义情怀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 阎丽薇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