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八一村举行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王洪森 2701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承红色基因 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八一村举行 社区网络联盟-第一新闻 王洪森 2701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社区网络联盟

传承红色基因 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八一村举行

2018-08-03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日,长春市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及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八一站授牌仪式,在幸福乡八一村新时代传习所举行。参会人员有市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代表及南关区委关工委、区团委代表、幸福乡关工委成员、青少年代表。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430.jpg

  活动开始,由长春市关工委郑文芝主任等相关领导分别为“长春市青少年教育基地八一站”“长春市新时代红领巾思想教育基地八一站”“长春青思俱乐部八一站”授牌。活动中,火炬宣讲团的代表进行了《提升教育力让青少年展翅翱翔》主题讲座。

  同时长春市新时代红领巾宣讲团的代表上台做《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406.jpg

  通过此次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下基层活动,幸福乡将继续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努力推动我乡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共青团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青少年工作的覆盖面、凝聚力。为幸福乡转型发展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实践者和接班人。

  幸福乡八一村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