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辟谣】长春高速封了? 官方:因下雪入口关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96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辟谣】长春高速封了? 官方:因下雪入口关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96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辟谣】长春高速封了? 官方:因下雪入口关闭

2021-01-12 2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晚,一条“高速封了”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部分网友猜测,封闭原因可能是受到疫情影响。


图片1.png

  中国吉林网记者对此进行了核实,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勤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22时,珲乌高速长春北至王府段查干湖段及江密峰至黄松甸段、大广高速班德至乌兰图嘎段、鹤大高速白山东至大泉源段、辉临高速凉水河子至白山段、沈吉高速双河至山城段、集双高速集安至梅河东段、营东高速东丰站、铁科高速于家镇至大布苏段、通沈高速因下雪入口关闭;京哈高速扶余至米沙子段、长长高速靖宇站、鹤大高速燕平至花园口段因下雪限制七座以上(含七座)客车、大件车、危化品车通行;白洮等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中国吉林网在此温馨提示,关于疫情的情况信息,请以权威媒体官方报道为主,不要相信和传播小道消息,不信谣、不传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为网络视频截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