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933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97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933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97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933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1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引导年轻党员学习老党员们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吉林大学近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上,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为老党员代表一一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海俊在会上发表感言。他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庄重接受党组织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十分高兴和激动。他深情回顾了自己青年时期起矢志不渝听党号召、努力工作,为党和学校事业不懈奋斗的无悔经历,并表示要把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老一辈革命家、教育家的重要贡献和精神财富深度发掘整理好,持续做好关工委、老科协等各项工作,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