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4小时||通报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省管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共查摆出突出问题12532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65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24小时||通报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省管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共查摆出突出问题12532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365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24小时||通报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省管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共查摆出突出问题12532个

2018-09-28 08: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点击>>通报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

  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是一起严重违规违法生产疫苗的重大案件。这起案件是我省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突出问题的一次集中显现、集中爆发。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案件教训,省委决定,在全省集中开展为期50天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27日,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查摆问题的情况进行通报。

  点击>>我省通报1-8月份全省生态环保工作情况

  9月27日,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担当、落细措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点击>>全面控制阻断非洲猪瘟疫情 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个别省份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安排相关部门和地区科学防范。景俊海先后两次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重点布防,迅速组织排查行动,全面加强监管措施,搞好防疫人员培训,确保疫情得到有效防控。9月25日,景俊海再次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应对非洲猪瘟疫情。

  点击>>长春快速路禁止货车通行

  9月27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今年第一期交通调流通告。城市快速路通行调整规定城市快速路禁止货车通行,包括立交桥、高架道路、下穿隧道、相互之间连接的主车道及上下桥匝道。进入环形路口(广场)在第一出口驶离的机动车,应选择进口最右侧机动车道驶入,在广场内辅助车道驶出,不受环形路口(广场)信号灯控制。本规定适用于人民广场、南湖广场、卫星广场、西安广场、景阳广场、赛德广场和世纪广场。

  点击>>吉林省启动中华秋沙鸭保护行动 将持续到2030年

  9月27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吉林省中华秋沙鸭保护行动”新闻发布会。吉林省将启动中华秋沙鸭保护行动,实施范围为吉林省长白山区,行动将持续到2030年结束。

  点击>>我省全面启动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2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全面启动我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点击>>《吉林省人参管理办法》被废止

  为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以及深化“放管服”改革,吉林省政府决定对部分政府规章进行废止和修改,其中《吉林省人参管理办法》被废止。

  点击>>身份证照片可申请重新拍照3次 选最满意的

  省公安厅研究制定了《吉林省公安机关推进户政“放管服”10条措施》,创新推出了“一窗通办”“异地办理”“民警代办”“照片多拍优选”“到证提醒”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努力以更加人性化、便利化的贴心暖心服务,着力打造办事零距离、服务零差错、受理零推诿、质量零投诉的窗口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点击>>省国土厅内部管理事项限时办理

  省国土厅针对即将到时限的事项,系统会自动闪烁黄灯、红灯提示。同时,厅督查办也提前三天电话督办、提前一天下发督办单,彻底杜绝了以往丢件漏件的问题。活动开展以来,共办理相关事项109件,平均用时9.8天,与往年平均用时29天相比,效率提高196%。

  点击>>长春经开区内资项目核准时间由2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

  “内资项目核准时间由2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新开办企业工商注册、公章制作、税务申报的审批时限由3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长春经开区近日出台了《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十八条”措施》。

  点击>>避免石头口门水库水源地污染类似情况发生 排查!

  为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避免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水源地污染类似情况发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吉林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三年攻坚作战方案》(吉政办发〔2018〕29号)、《吉林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吉环发〔2018〕7号)和《吉林省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管理工作方案》(吉水节联〔2017〕169号)等文件要求,吉林省水利厅进一步加强饮水水源地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点击>>长春站国庆假期预计发送旅客104万人

  长春站“十一”假期旅客运输组织工作从9月30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共计8天,预计发送旅客104万人,日均13万人。

  点击>>这个国庆假期吉林省13家景区门票降价 长白山门票便宜20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确保“十·一”黄金周前降低国有重点景区门票价格工作取得实效,全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陆续出台了景区门票降价政策,截至9月25日,全省共有13家景区完成门票降价工作。

  点击>>延边老人年满85周岁 可月月领取高龄敬老金

  根据新修订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相关规定,延边州85周岁(含85周岁)以上老人均享每月领取百元以上高龄敬老金的待遇。

  点击>>梨树二人转艺术家亮相巴黎中国曲艺节

  9月20日至29日,“巴黎中国曲艺节”在法国巴黎举行。期间,来自中国各地优秀的曲艺表演艺术家在法国多个城市进行了巡回演出,我省梨树二人转演员付庆义、王丽丽等5名演员也随团出访,与艺术家们一起为法国观众奉献了山西长子鼓书、东北二人转、天津骆派京韵大鼓、河南坠子4个传统曲种中的经典曲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