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两会热搜榜】“融合”,让政府工作报告越来越深入人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036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两会热搜榜】“融合”,让政府工作报告越来越深入人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036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两会热搜榜】“融合”,让政府工作报告越来越深入人心

2020-01-12 2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10日开始,吉林就进入了两会状态,各路媒体派出精兵强将参与两会报道,大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文图稿件已经成为“常规动作”,全媒体产品才是重点。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12日上午9时在省宾馆召开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回放

点击图片观看创意动态小海报

滚石上山,爬坡过坎

吉林2019,奋力写下这份成绩单!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H5

中国吉林网品牌栏目“两会直播间”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直播回放

  12日吉林省政府工作报告一出,各家媒体全体动起来。前方记者团队陆续发回各种重点信息,后方团队实时整理制作。在最短的时间内,H5、长图、直播等就在网友和视频中间铺开,一下子就成为最热的话题。各个端口的360度全景摄影、微视频、短视频、Vlog、直播访谈等紧随其上,全媒体融合让话题持续升温,网友纷纷留言。

点击浏览中国吉林网两会报道专题

中国吉林网官方微信,还没关注吗?请搜索(jl-news)

  目前,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号已成长为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抖音号,截止至2020年1月7日,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号粉丝量已达到231.3万,点赞量1.1个亿,浏览量已超40亿。

  请上抖音关注中国吉林网的两会报道,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还没下载吉刻APP吗,吉刻APP带你看新闻、读报纸、观直播、听广播……看两会,上吉刻,感受融媒报道新时刻!

  “融”这个字成为两会报道的关键词!

  以前看报纸、听广播、看电视,广大市民无法参与到新闻中来,而现在的融媒体报道,让网友们有了更多展示的机会,他们可以互相交流,可以留言,真正让内容与大家心贴心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