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在长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824789
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在长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824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在长召开

2024-02-28 07:10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聂芳芳)今天,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在长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省工会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总十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聚焦职工生产生活、成长成才新需求,持续丰富完善全过程、全周期、全时空、全方位的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体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强调,要站位服务党的中心大局、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政治高度,按照省委“狠抓落实年”要求,全面深化认识论、更新方法论,进一步改革创新、躬身实干,以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着力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团结引领工人阶级发挥“主力军”作用,有效增强工会维权服务的“普惠性”,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以实绩实效为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