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精细讲解暖人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833889
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精细讲解暖人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833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精细讲解暖人心

2024-03-28 09: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好,我刚刚提交了企业退税申请,但是流程操作好像有不对的地方,帮我看看吧。”近日,吉林海川再生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孙晓英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据了解,该企业第一次在电子税务局进行企业退税申请,存在操作错误,农高新区税务局干部现场帮助孙晓英进行退税申请操作。“感谢你们耐心讲解辅导,你们的服务太赞了!”成功退税后该企业财务负责人孙晓英激动地说。

  随后,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干部针对辖区内企业情况详细梳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可能遇见的问题,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摆放政策宣传手册、申报操作手册、宣传海报等资料,以及针对企业经营情况“点对点”“一对一”辅导,解答纳税人疑问,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涉税问题。

  下一步,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提升办税缴费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办实事、高质高效解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松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通讯员 胡淞月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