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税务局:优质服务为新办企业赋能添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834292
扶余市税务局:优质服务为新办企业赋能添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834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税务局:优质服务为新办企业赋能添力

2024-03-28 17: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帮助民营企业在扶余落地生根、投产见效,国家税务总局扶余市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方式,针对新办企业推出全流程服务,确保企业自开办之初即可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新办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扶余市穗丰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有机肥料研发、智能农业管理的新办企业。在企业办理完税务登记后,扶余市税务局“税管家”服务团队前往该公司走访调研,送上新办企业政策“大礼包”,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展开座谈,介绍了扶余市税务局关于新办企业的“套餐式”服务举措,帮助企业熟悉办税流程,详细解答了关于涉农税收优惠政策的问题,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税务部门这次上门宣传辅导真是太及时了,给我们讲解政策还给我们讲解办税流程,为我们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这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财务负责人闫立辉高兴地说。

  下一步,扶余市税务局将持续聚焦辖区新办企业,在提升服务质效、加快诉求响应、税费政策辅导等方面下功夫,实实在在为新办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扶余市税务局

  通讯员 王彩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