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834621
省慈善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834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慈善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召开

2024-03-30 06:38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祖维晨)今天上午,省慈善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田锦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慈善总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吉林省慈善总会2023年财务工作情况及2024年资金使用计划》《吉林省慈善总会会员管理办法(审议稿)》。增选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选举产生了省慈善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2023年,省慈善总会聚焦乡村振兴、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坚持“开门办慈善”理念,扎实开展慈善募捐工作,网络募捐再创新高、日常募捐不断拓展、应急募捐更加高效。持续做大“吉善慈心”品牌项目,超额完成“慈善助医”“圆梦大学”两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全年共接收捐赠款物1.71亿元,使用捐赠款物1.74亿元,省慈善总会补充救助资金支出637.40万元。

  会议指出,省慈善总会要充分发挥好慈善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贡献慈善力量。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