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聚焦全员招商 促进区域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837853
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聚焦全员招商 促进区域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837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聚焦全员招商 促进区域发展

2024-04-10 10: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加快招商工作进程,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与效率,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召开了全区的招商项目汇报会。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前郭经济开发区干部与招商项目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招商工作顺利进行。会上介绍了当前招商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强调了招商工作对于全区发展的重要性。各招商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落地相关事宜及后续生产相关手续办理,生产设备维修、选址等相关问题。与会干部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

  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会议还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分工。涉及相关手续办理时,负责项目的工作人员要做到领办帮办,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在手续办理的过程中加快进度。涉及项目选址时,要带领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并详细介绍相关政策。前郭经济开发区各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招商工作,为项目提供有力支持。

  下一步工作中,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将切实抓好招商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松原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