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李娜)根据2026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代表工作计划安排,今天下午,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履职经验交流会在长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仁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建功‘十五五’ 履职显担当”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促进代表互学互鉴,发挥代表在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会上,11位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实践作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筑牢代表履职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代表法,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担当,争做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代表。全省各级人大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形势、任务、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协作联动,以“两个联系”为抓手不断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推动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代表还深入企业、代表家站实地观摩学习。
来源:吉林日报
初审: 郭龙
复审: 张彦梅
终审: 朱宝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