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再现长影创建过程 金仁顺编剧、导演的原创话剧《叶落有声》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807403
生动再现长影创建过程 金仁顺编剧、导演的原创话剧《叶落有声》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807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生动再现长影创建过程 金仁顺编剧、导演的原创话剧《叶落有声》上演

2023-12-29 21: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备受期待的大型原创话剧《叶落有声》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上演。这部由吉林艺术学院出品的重磅话剧,以生动的故事情节和精湛的演技,再现了长春电影制片厂的创立历程和长春电影人对电影事业崇高的追求,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83556B4A-9DA1-4B92-B296-6D2CE97FA24E.jpeg

  《叶落有声》通过剧情的铺陈和人物的塑造,生动再现了长春电影制片厂的创建过程。该剧以鲜活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当时电影人为了梦想和事业,经历了艰辛与困难,最终创造了伟大的电影作品的故事。

  《叶落有声》由吉林省作协主席、吉林艺术学院教授金仁顺编剧、导演,集结了吉林艺术学院的顶尖创作团队和演员阵容,他们精心打磨剧本,注重细节,力求将观众带入那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时代。演员们以饱满的情感和精湛的演技,将角色的心路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们陶醉其中,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独特魅力。

8FB7ACAF-AF48-4CD1-A192-62FB8AE36236.jpeg

  该剧以历史为原型,带观众进入一群电影人在战火中坚守理想的世界。该剧的上演不仅是对长春电影制片厂的致敬,更是对中国电影事业发展历程的回顾和纪念。它通过剧情的展开,让观众们深刻理解到电影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也展示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崛起和发展,彰显了中国电影的独特魅力和文化自信。不仅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更深深触动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情感。

DCD8E333-5F12-4B69-BE24-A084E82DDA86.jpeg

  《叶落有声》的成功上演,不仅丰富了吉林的戏剧文化生活,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启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文/图/视频

  制作 孙上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