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不会停!吉林有一个一年四季都能滑雪的地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825449
雪季不会停!吉林有一个一年四季都能滑雪的地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825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雪季不会停!吉林有一个一年四季都能滑雪的地方……

2024-02-29 21:3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天气转暖,全国的滑雪场雪季逐渐接近尾声。2月29日净月潭滑雪场发布通知,3月1日起,2023年-2024年雪季经营结束。有没有一个滑雪场,可以让人不受时间和季节的限制,想滑就滑?

  有!那就是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

  2023年11月18日,国家级越野滑雪基地——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式面对公众开放。

  这里一年四季都有雪,全年恒温-6℃,室内专业雪道全长1308米、室外雪道全长1616米、运动员出发大厅约3000平方米。该滑雪场是亚洲首例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天候标准化室内越野滑雪训练场地。

  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内还打造了亚洲首个占地约470平米的室内雾凇实验室,不受季节限制,一年四季随时随地都可以观赏到雾凇美景,给您带来梦幻般的感觉。

  另外,还有雪圈星空打卡区、电子射击体验区等功能区,让你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吉林滑雪、赏雪雕、玩雪圈,看雾凇……“雪季”不受季节限制,一年四季尽享冬天之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图片来源 :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