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夏航季 长龙航空在长春地区执飞航线18条通达21座城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832079
2024年夏航季 长龙航空在长春地区执飞航线18条通达21座城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832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4年夏航季 长龙航空在长春地区执飞航线18条通达21座城市

2024-03-21 09: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日时节,万象更新。3月31日起,中国民航开始执行2024年夏航季航班时刻。长龙航空共计划执行客运航线142条,其中国内航线131条,国际和地区航线11条,新开航线9条,执飞航点88个。同冬航季相比,新增东营、连云港、库尔勒、南宁等航点。长龙航空在长春地区执飞航线18条,通达杭州、广州、深圳、昆明、西双版纳、长白山、日照、威海、济南、南京、青岛、临沂、菏泽、徐州、银川、长沙、襄阳、重庆、武汉、海口、珠海21座城市,同冬航季相比,新增航线长春=济南,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又是一年赏花季,此时出行的机票价格也非常亲民。旅客通过长龙航空官方小程序、APP购票还可享受更多额外优惠。除了首乘旅客享受30元优惠券、购往返程高达8%直减之外,接下来长龙航空还将针对青年、长者、学生等客群定向推出直减类机票产品;针对家庭出游群体推出成人直减优惠、家庭选座等出行服务;针对部分换季后航线还将推出在外放折扣价格上购买再享7折的额外惊喜优惠。优惠的票价和优化的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春季出游提供更便捷、更顺畅、更丰富的航班选择。进出港航班信息如下:

  进入3月,又恰逢2024年夏航季航班换季,为满足广大旅客春季出游需求,长龙航空推出多项福利产品,出境往返次卡低至420元、超级经济舱次卡低至1266元等,让您可以在这个春天“说走就走”!

  3月7日10:00起,长龙航空春季出境往返次卡在飞猪平台正式开售,该产品适用出境航线包括:杭州=香港、杭州=大阪、杭州=吉隆坡、杭州=阿拉木图、成都/西安=比什凯克、成都/西安=塔什干等。旅客可在航班适用期间享受2次对应价格的国际经济舱飞行权益兑换,其中杭州=香港的往返次卡价格更是低至420元。如果旅客购买后未进行兑换,还可申请全额退款,还有更多超高性价比春季旅游产品供您选择。

  另一款次卡产品为长龙航空抖音直播间上线的悦行卡(超级经济舱次卡),旅客购买后可在航班适用期间享受2次长龙航空超级经济舱飞行权益兑换,平均633元一次的机票价格即可享受杭州机场专属值机柜台、优先登机、30KG免费托运行李、机上前排超级经济舱专属座位以及特色餐食等专享服务,更适合追求高品质出行的旅客群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图片由长龙航空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