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吉林省实验中学男篮首夺2023-2024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2549
牛!吉林省实验中学男篮首夺2023-2024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2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牛!吉林省实验中学男篮首夺2023-2024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冠军

2024-03-22 17:5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2023-2024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赛在长春落幕,在男篮决赛中,吉林省实验中学男篮以91比78战胜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夺得北区男子组冠军,并取得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这是吉林省高中篮球队伍,自2005年长春市十一高中夺得第三届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赛冠军后再获分区赛冠军。  

  决赛中,吉林省实验中学男篮敢打敢拼,在落后时也并没有慌乱,依旧稳扎稳打,耐心寻找机会,逐步将比分反超。领先后的吉林省实验中学男篮队员也并没有放松,而是牢牢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比赛快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这一场胜利来之不易,是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以及拼搏出来的结果!当队长丛睿言带着全队绕场一周,感谢所有前来加油助威的球迷的那一刻,在场很多人都已经热泪盈眶!这一次,他们做到了!吉林省实验中学队史首次问鼎2023-2024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赛冠军!

  另外,在稍早结束的女篮决赛中,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女篮以76比79惜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女篮,遗憾未能问鼎北区冠军,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女篮将参加附加赛,争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是全国高中篮球的顶级赛事,本次由吉林省教育厅承办的北区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分区赛之一,赛期6天,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6个省市的16支男队和16支女队的512名师生、1500余名家长到我省参赛、观赛,赛事直播期间,线上观看量近500万人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图片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