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高校就业联盟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833134
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高校就业联盟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833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高校就业联盟启动

2024-03-25 14: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服务大数据产业集群人才供需洽谈会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在洽谈会上,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高校就业联盟正式启动!

  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高校就业联盟由长春理工大学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6所联盟高校组成,未来将致力于加强成员院校间在就业创业、科研创新、联合育人、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合力打造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院校融合发展共建共享载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